close
結婚之後...得先住在台北..雖然心裏不太願意.但為了讓二老心裏舒服點.

我也認了..老公體貼的把車庫讓給我,讓我一回家就有地方可以停車,不需要辛苦的找車位

 

可是就在最近,回家停車成了我的夢魘..忘了從哪天開始..三不五時就遇到一個怪人.騎著一台腳踏車.跟著我們進車庫.原本不以為意..可是他卻停在我們車子前.盯著我們.盯得我頭皮發麻..他到底是誰?為什麼會有這種行逕?問號一直盤旋在心裏..

 

直到一天,發現車門怎麼也打不開.原本以為是遙控壞了.後來才知道..是那個怪人把車庫的電源關了.原來他是車庫主人的兒子..而且竟然是個神精病..因為缺錢.異想天開得想跟停在車庫的車主要通行費..進出要300元..聽起來好像很好笑..可是他是個精神異常的人耶..在他覺得可能是理所當然的吧..

 

這就是我夢魘的開端..前幾次遇到是跟老公在一起..而上禮拜下班回來又遇到他!我剛好走出車庫..所以也還好..不過現在進車庫都有點膽戰心驚..昨天就在昨天..進車庫前我還提心吊膽的先觀望了一下.再進去.停好了車..正要熄火..這時候!他!!!就騎著腳踏車進來了..車庫裏就只有我們二個..他就停在我的車前.盯著我,一點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顯然地.他在等我下車..好死不死我又忘了帶手機..(怎麼會有這麼倒楣的事!)我心裏想著..如果下車會發生什麼狀況?他看起來沒有帶什麼武器.可是他就擋在門口,我要賭嗎??勇敢的下車走出去?可是他真的盯得我頭皮發麻.起雞皮疙瘩..故做鎮靜得.我把車再開了出去~

 

把車開出去後,繞了一圈,天哪!他怎麼還在!沒有車位..沒有手機..想到公共電話求救又沒有電話卡.心一直一直的往下沈..繞了幾圈.依然是一樣的狀況..好不容易..找到了投幣式的公共電話..心裏想終於有救了..打給老公.結果那個白目...兇巴巴地說"妳在那邊繞來繞去幹嘛啦!我在車庫這裏等你耶!看到妳叫妳也不理...#%$&.."

這時候心裏的委屈伴雜著一直以來的恐懼及原本以為老公會溫柔的安慰然後緊張的奔過來的想像幻滅..終於忍不住的大哭.."你很奇怪耶.鬼才知道你會去車庫,我在車裏哪聽得到你在叫!我又沒看到你!"

 

邊哭著邊把車開到車庫..看到那個白目比看到那個神精病還生氣...你嬉皮笑臉有什麼用!想用這招來掩蓋你的白目..門兒都沒有..別想我會理你!我還想說你怎麼會這麼自動地到車庫等我..如果不是有人看到我在那裏徬徨地繞來繞去通知你,你會知道你老婆正不知所措得不知怎麼辦嗎?還在那裏指責的口吻,說為什麼你叫我都不理你!用點腦袋想也知道.如果我有看到你..我還會無聊地在那裏繞來繞去嗎??

 

到現在還餘悸猶存..連晚上睡覺都做惡夢..想到那個白目還是一肚子氣!

啊~~~~~這樣的日子我還要過多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