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敢說我以後會不會是個很好的媽媽,我也無法預知我的小孩會不會成為一般世俗眼光下所謂有用的人

我希望我能做到是,不要讓他在”比較”下快樂成長,他不一定要考第一名,他不一定要是最優秀的,不一定要有人人稱羨的工作

不一定要很有錢,只要他是個”平凡的好人”就夠了,只要他過得平安,快樂,健康也就夠了,

最近開始害怕,他會被做比較這件事,因為他的姑姑也懷孕了,只比我晚了二週

現在就開始被比較肚子,誰的大誰的小?將來誰生出來的比較大隻就有賞,(=.=這種”賞”我才不想要),

不禁讓我害伯,以後是不是要比誰的功課好?誰比較優秀?誰長得比較好?

在別人的比較聲之下,我會不會也開始在意?開始對他要求,造成他的不快樂?

 

如果一定要比較,我希望的是他能比別人樂觀,開朗,快樂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