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07.07
Bali回家了!開懷大笑

 

我不是一個很乖的產婦,人家說坐月子不能哭,

卻因為心情不好哭了好幾回,還為了媽媽不給我去醫院看小孩

而在沙發上涰泣

人家說坐月子要乖乖待在家,躺在床上,為了擠奶給Bali喝,

我每隔幾個小時就要起來擠奶.而且護士也給了我光明正大能

出門去醫院看Bali的理由,就是去醫院學餵奶和洗澡.

終於Bali回家了,我也不用出門了,把他放在床邊,

我也都乖乖的躺在床上,陪著他

在家裏的活動範圍縮小到了房間

接Bali出院時,除了興奮外其實心裏也是悈慎恐懼,

再怎樣他還那麼小,出院時也才只有2105g,

深怕回家後會有什麼差錯,

 

Bali回家了,興奮的當然不只有他的父母,還有他的

阿公阿媽,外公外婆,還有姑姑跟舅舅

大家都來看他了,尤其是他的阿公搬了張椅子,坐在他旁邊儘是傻笑

 

Bali回家後一直很乖,都在睡覺沒有哭閙,我跟他爸爸心裏都在慶幸,

那晚上應該都是這樣吧~ 應該可以睡個好覺吧~

結果發現我們想太多了,Bali從12點喝完奶後就開始精神很好,

凌晨1點多便開始哭閙,第一次一個人面對這樣的狀況,

為了怕吵到他爸爸,我極盡安撫之能事,奶嘴不停地往他嘴巴塞,

但效果好像有限,難道...他餓了?

那就抓起來直接餵了,但奶是喝了,喝完還是哭啊?

結果發現....原來是尿布濕了

換完尿布是安靜了一會,但,怎麼過了一陣子,怎麼又哭了?

那現在到底是怎樣?太熱?太冷?會不會有什麼不舒服?

就這樣折騰到凌晨快4點...連他爸爸都起來求饒了

我想....白天應該不要讓他睡得那麼爽的,

我也終於體驗到晚上帶小孩的痛苦了昏昏欲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