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姑在7/19剛好Bali滿月那天也生了....

由於產程遲滯在待產了快2天後,醫生判定要剖腹產...

他們家的小妞有3,400多克,整隻很大隻,如果跟我們家Bali放在一起

應該會覺得小妞比Bali大好幾個月

由於剛生完,當然還沒母奶可喝...但小姑堅持要餵母奶,所以就來跟我借囉~

*************************************************************************8

說到母奶,我可有許多的庫存,因為Bali當初是早產一開始喝不多,才5.c.c

到出院時也才喝37c.c(他們家的小妞第一天就喝60cc說)

.,Bali住院時,我每天能做的就是擠奶,除了一部份送到醫院,

一部份就冷涷在冰箱,到他出院時,護士還將"一大袋"的母奶還給我們,

不誇張真的是"一大袋",我每天送的母奶

他沒喝完的拿回來至少可以再喝2個禮拜,但很可惜的是,護士並沒有事先通知我們

還剩那麼多奶,我們根本沒有帶保溫袋,不過就算帶了也裝不下

帶回來後有的奶己開始溶化,因為怕溶掉的母奶再冷涷會滋生細菌

所以一大半的奶都被我丟掉了...

****************************************************************************

既然小姑他們堅持一開始要喝母奶,理念也和我一樣,當然就要支援啦!

過了二天到醫院探望小姑還有小妞,到了嬰兒室,剛好小姑的公婆也在,

她婆婆一看到我很高興的說:哇~奶媽來囉!小妞,要謝謝妳舅媽哦~

她是妳的超級奶媽,你們以後感情一定會很好

呃....說實在,提供母奶給小妞,我當然是很樂意,但是..."超級奶媽"這個稱謂....

是不是就可以不用了....=.=

提供了快一週後,小妞的食量從60cc飇到100cc

Bali也差不多喝到100.c.c了,光Bali的部份也頂多達到供需平衡,

能儲存的也不多,庫存也愈來愈少了,而小姑一直都擠不出什麼奶來

對於小妞我也仁至義盡了,所以最終小妞還是走上喝配方奶一途

現在Bali愈喝愈多,我的庫存也少了一大半,我想我得趕快努力儲存

至少要讓Bali喝6個月的母奶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