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隨性..會帶給妳難得的體驗..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就是現在..不是計劃中的又如何?

 

星期日去中壢藝術中心捧老爸攝影協會的場,剛好演出淡水小鎮....很想看..但有點貴..

令我驚訝的是...老媽竟然有興趣.."從沒看過舞台劇...來看看也好.."

我的媽媽還真可愛呢~人生就是這樣..應該要多點嘗試..

 

淡水小鎮..."時間過得太快.我還來不及看清楚.."

這句話..不停得在我的腦中環繞...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回到哪時候??

應該先這樣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想回去嗎?

 

很矛盾..誰不想回復年輕..誰不想再擁有純真的心....

可是,如果要再經歷一次..失戀的痛苦..考試的折磨..嗯..要考慮考慮

 

如果回到過去...還會選擇現在的他嗎?還會期待婚姻嗎??

很多事貶眼就過了..就像艾苿莉說的..還來不及看清楚啊..

世界萬物仍舊運轉不息...人們為什麼總不懂得珍惜..

我想..也沒必要再去想回到過去這檔事了..從現在開始看清楚你所經歷和將要經歷的才是重要

每一刻都是重要...對於身邊的他..現在已經選擇了..現在已經走入婚姻了..

那..就走下去吧...牽一個人的手,是一生的誓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