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社團伙伴的部落格..竟然有想哭的衝動..雖然哭這件事對我來說並不難

因為只要他提到童軍生活..就牽動了我的心情...

我沒有那種文筆可以舞文弄墨..但我努力地想真實的紀錄我的感受..

 

回憶..這件事我時常在做..

尤其是大學童軍四年的那段時光

人生有許多階段...

高中時,我以為那是我這輩子最難忘的日子

如今...大學社團生活成了我無法捨棄的記憶

 

所以..找伙伴拍婚紗成了我的小小願望...因為我知道那對我的意義有多重大

當別人說婚紗照..拍了才不會拿出來看呢!!對我來說..那是不成立的

辦婚禮特地將童軍社的伙伴安排在特別的空間裏....

那天..跟伙伴敬酒時當幕廉拉上..彷彿就只剩下我們而已..

屬於我們的空間..任憑我們嬉笑打鬧..

屬於我們的記憶又再度浮現..

 

我時常在想..即使大家變了..即使各自生活忙碌.各自成家安定..

我還是沒變的.我還是熱愛童軍社的玟靜

我相信不管再過幾年...童軍聚會會持續進行!!!!

 

現在我期待的是4/23俊豪的婚禮..

對我意義重大的朋友..不論是經過了多久..都不會捨棄我的好朋友..

屆時...又是我們瘋狂的時候!!!^^

 

**我實在沒那個文筆....雖然我的文字無法完整表達我的熱情

但...我會用行動証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