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是俊豪與琪嘉的婚禮...

婚禮中有溫馨有搞笑有感動,於是我又差點哭了,

( 如之前提的..雖然哭這件事對我來說並不難=.='' )

 

在回顧俊豪與琪嘉的戀愛史時..連帶地也勾起了十幾年前在輔大童軍的回憶..

那時永智俊豪輪流打電話來亂...現在想想也滿好玩的..雖然後來亂出了一些小插曲...

但是..那是一段令人難忘的回憶...而也是從那時候開始...俊豪告訴我..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

然後..他發現了有個學妹很可愛叫琪嘉..於是..他開始不定期的跟我報告他追求琪嘉進度

每天打電話跟琪嘉聊天..企圖制約她..到最後..他成功的追到了琪嘉...

我突然想到俊豪研究所的教授說他是老狐狸..還真是一點也沒錯呢!^^

 

看到永智感性地寫了篇文章-給俊豪...

發現俊豪之厲害..厲害的不只是可以牢牢抓住琪嘉的心長達十一年..

還可以讓我們這些朋友...心甘情願地不計代價地為他付出..

永智,樂天熬夜準備婚禮的主持內容...影片製作...而我出動了老公.爸媽...

做了200多枝的金莎花..現在竟然還讓永智...洋洋灑灑地寫了一大篇.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是寫給女朋友哩..就是為了一個人-陳俊豪

這是為什麼呢??我深信..這是俊豪這十幾年來種下的友情之果...現在正是他豐收的時候

 

一直以來..他是個令人感到值得信賴的朋友..只要我有問題有疑惑總可以從他那裏得到答案..得到紓解...即使久未聯絡..他並不會因此而忘記你,捨棄你

 

這也是為什麼我願意自告奮勇的在短短一個禮拜內做出200多枝金莎的原因..

真正的朋友是不需要求回報的...

就因為是朋友..才會不求回報地為你做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