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天要結婚了...
浪子終於要安定了.

這真是讓人又驚又喜的消息

聽說上禮拜他們還進行了浪漫的求婚計畫

讓愛湊熱鬧的我..錯失了這個感人的場面

太過份了~都不通知我!

 

我結婚之後俊豪,樂天相繼結婚..

那...何時輪到永智呢^^

這三劍客結婚生子後..再相聚一起的畫面..想起來都覺得有趣

我好想看看哦~哈

 

樂天結婚可是輔大童軍的世紀大事呢!

憑他跨了多屆多系的人脈..嗯..這次陣容應該比起我跟俊豪的婚禮要多上好幾倍

各位!!!童胞們準備好你們的荷包囉!

樂天要結婚了哦!!童軍社又有大聚會囉~我已經開始期待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