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開始討厭情人節了..

我的情人節從來沒有浪漫...沒有驚喜..

沒情人時不用說...有了情人..有了老公..還是一樣

 

那個不貼心的處女座老公..任憑你如何軟硬兼施...

都是無動於衷..就是不願意做出一些能讓你覺得浪漫的事

就連不過要他送個花..竟然叫你自己去訂,然後他出錢..

 

最後只有生悶氣的份,然後不了了之..不然就是膚衍的去吃頓"情人節大餐"

 

追求浪漫的射手座遇到務實不善表達的處女座大概就是這種命運吧...

 

我想...我真的開始討厭情人節了..而且比沒情人時還令人心情沮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