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今天是教師節耶~

這個節日現在對我來說好像沒有什麼意義了..

但曾經當過老師的我...還是不禁想到代課的那二年時光..

我也是有過過教師節的哦~也是曾有學生來祝我教師節快樂的喲~

那二年算是我的工作職涯中最快樂的二年了..

現在發現...或許當年那些小朋友..他們帶給我的影響遠比我帶給他們的還多吧~

他們帶給我的回憶是一直無法抺滅的...

或許他們己經忘了..唸國小時有位李玟靜老師..還曾帶著他們跳舞..到外面表演

帶著他們拿到了同年級的拔河冠軍..

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他們那可愛的模樣...下課時圍著我吱吱喳喳的...

 

現在..在桃園市的街上有時會不自主的搜尋..他們的身影.並在心中盤算著

現在已經是國中生了吧...現在已經唸高中了吧..我還很好笑的去查高中聯考的榜

誰誰誰考上哪兒呢??

還很無聊的想到..會不會也有人將來考上輔大來當我的學弟妹呢?

 

呵..真的可見..他們對我來說有多麼的重要

 

今天是教師節~祝7年前曾經的李玟靜老師..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