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改變別人,就要先改變自己...

不論是外表.還有內心

人都需要努力..努力讓自己變得富有.

不論是金錢或是心靈..

當妳變得富有..別人自然會相信妳的決定

 

我知道我做的決定需要勇氣..也需要支持

但..不能一味要求別人支持你

第一步就是要改變...

在這幾個月裏..我的自信還是不足..我發現是因為我沒有讓自己變得專業..

我還是沒有投入太多心力去學習...

 

我慶幸的是,我開始可以調適自己的心情,接受挫敗.

即使面對冷淡的面孔.質疑的眼光..我告訴自己...不是他們的問題..

是妳不夠專業..

 

要能讓別人相信妳..就要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專業..

希望能夠幫助別人.就要先讓人家相信妳有能力幫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