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年初某天晚上跟老公到大江逛...經過四樓的SEGA世界

想到在澳洲曾在賭場玩過水果盤..贏得一元澳幣..覺得滿有趣的..

有了這個美好的經驗..我們決定換個50元的代幣(10枚)來玩看看

我想..這大概是我們活到目前唯一好運的一段時光吧..

竟然在代幣快用光的時候..讓我們中了約二百枚的代幣

食瓍知味的我們想趁著好運繼續給它玩下去~

天哪~又中了..這回有5.6百枚呢~~

 

於是那段時間..我們成了常常遛連在SEGA的一對"不良夫妻"

玩水果盤成了我們一個"嗜好"..我想大概沒有一對夫妻像我們這樣吧~哈哈

 

就這樣持續了一段小時間..尤其是在過年的那段時間..這對無聊的夫妻還跑到台中的SEGA,體驗體驗不同的東西~

嘿嘿~我們的"財產"最多還累積到了一千多枚呢~~~~

但是~錢財這種東西呢~~~~還真是來得快去得也快~><

 

這之中我迷上了"火車"之後(按:就一種推錢幣的遊戲..在上面有火車繞圈圈..中了的話就會從火車上倒好多錢幣下來..滿好玩的)

之後有一段時間..政府對賭博性電玩抓得兇..店家將我們發跡的水果盤收起來後..我就只執著於玩火車了..

於是我們的財產漸漸散去...最後只剩下了二百多枚..後來也因為忙碌也鮮少去玩了..

***********************************************************************************

這個禮拜...我們終於"破產"了

星期五晚上老公因為工作的事感到很悶...

剛好我心情也不怎麼好..

回到家..走吧!我們去大江玩..好好的發洩一下..於是帶著僅剩的二百多枚代幣..

我們奔向了SEGA

其實..我好像早有預感了耶...好像會敗光..

但我還是執意玩火車...

嗯...呃...沒錯!最後的結果我們敗光了..

在僅剩20多枚時..我們嚐試想利用老公最擅長的"海盜船"扳回一成

但仍是回天乏術..最後僅剩3枚...

唉...二個敗家子...於是把1千多枚的代幣揮霍光了.

這對本來很悶的夫妻這下更悶了..這時我還在想...啊~~~~人家以後玩不到火車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