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星期日...輔大校慶..是我每年一定要履行"義務"的一天...就是回到文草...

不管回去的老人剩下多少...儘管一批批的年輕伙伴.將我的輩份一年一年的往上堆..

就像新陳代謝般的...以我為中心以上的愈來愈少..但..每年的這一天..回到輔大..走在文草

還是我堅持要履行的....或許..是因為這已是僅存能抓住學生回憶的一絲機會...

這是在經過現實社會"催殘"之後..唯一還能感受到單純的一個地方...

 

 

幾年來回到文草..總是一樣的模式...見到好久不見的伙伴...寒喧.哈啦.聊天.吃飯.回到文草晃個幾圈...

有時是很讓人驚喜的..因為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出現了..有時..卻讓人失望..因為回來的人沒有預期的多..

但我還是堅持只要有時間就一定要回去那個老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