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 六)是老公的妹妹也就是我的小姑的大喜日子~

雖然平常並沒有很熱絡,而我著實是為她高興的,

應該是這樣說...對於每個辦喜事的新人,我都是由衷真心的祝福

 

其實撇開包紅包這件事...基本上我是喜歡參加新人的喜宴的...

在新人的喜宴中可以分享到他們的幸福洋溢,自己也可以感染到喜悅的心情

加上近來的喜宴,除了充滿愉悅喜氣之外,還增添了貼心創意,總有許多的驚喜

讓喝喜酒變成了一件有趣的事

 

所以基本上,有人邀請我去參加喜宴我大都會去參加的...

 

 

但...我不愛參與結婚的儀式,在這之中總讓我想到自己結婚時拜別父母的景象

心裏就是一陣酸,然後眼淚就要掉下了...即使距離了一年...但我相信就算再過若干年

想起那一幕還是讓我想哭...我忘不了..母親啜泣的跟老公說:我將女兒交給你了..

也忘不了..父親故作堅強忍著淚水的表情....

 


小姑結婚這天,拜別父母時,歡喜熱鬧的氣氛頓時沈靜

又是這樣的場景,母親低頭啜泣父親故作鎮靜

心裏又是一陣酸....

 
我不相信什麼女兒嫁出去就是潑出去的水這種話...

不論兒女都是父母心中的寶,即使有著傳統觀念的老人家..內心還是這樣想吧..

只是他們的傳統觀念壓迫著他們要去認同這句話...但我絕不認同

 

父母兒女之間的親情,不會因為兒女成家而斷線,而是更加的緊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