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可以感受到肚子裏的Bali胎動後,這成為我每天期待的事。

雖然偶而在工作忙碌時,他也在肚子裏面不知道在忙什麼時,

我會小小煩燥地OS:馬麻在忙,你不要亂嘛~乖乖地啦!

除此之外,當Bali在忙著顯示他的存在時,我就會開時猜想,親愛Bali你在做什麼啊?

在伸懶腰?在羊水裏翻滾?還是在玩著你的手指頭?

4/4那天你把拔終於第一次與你親密接觸,你一定要看看你把拔那個興奮的樣子~

之前,當馬麻感覺你在動,要把拔摸看看時,你這個淘氣Bali,就故意一動也不動

好像在耍你爸咧~

前幾天,露著我的大肚子躺在床上看電視,我看到了肚皮在動~咚!咚!咚!好像我的肚皮在跳舞

頑皮的Bali啊,你不睡覺在做什麼呢?可惜你把拔已經睡著了,不然他可能又會興奮地大叫呢~

現在~看著肚皮跳舞,成了我每天期待的事~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