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孕婦最容易被問到的問題之一就是:你要剖腹產還是自然產?

我的回答是除非不得已的狀況,我會選擇自然產

為什麼?老實說..原因還蠻變態的...自然產一種不確定性很多的方式

你不確定何時會開始陣痛,不確定何時是要生的時候,可能是半夜,可能在上班時

也可能是在上下班途中,不確定要花多久的時間才會生出來,更不確定到時候的痛到底是有多痛?

我到底能忍受到什麼樣的程度?老公來不來得及陪產,陪產時他會不會緊張到昏倒?

最近我常常在腦海裏想像,如果要生的時候是半夜當然沒問題,唉個兩聲踼踢旁邊的老公就趕快去醫院啦~

如果是在上班時候呢?我要請誰帶我去醫院?這樣來不來得及?如果在上下班途中正在開車時,

我是要趕快停到旁邊打電話求救,還是索性自己開車到醫院?如果真的痛到受不了要不要打無痛分娩針?

而這些種種的不確定性,讓我覺得這樣還蠻刺激的吐舌頭

剖腹的話,一切都在掌握之中,時間約好,在清醒的狀況下動手術,小孩就這樣拿出來,老公也沒有辦法陪產

幫我紀錄Bali出生的過程,這樣好像滿沒意思的。

 

這次產檢醫生說我胎位不正,如果希望寶寶轉正就得努力做矯正運動-膝胸臥式,如果矯正不回來,就得剖腹了...

**************************************************************************

膝胸臥式:1.將身體採跪伏姿勢,使頭側一邊,雙手屈起伏貼於胸部兩側之地面,雙腿分開與肩同寛

     2.胸與肩儘量貼近地面

                    3.雙膝彎曲,大腿與地面垂直

***************************************************************************

哦~天哪~這個動作還真是累死人,膝蓋痛得要命,手也給它粉酸,頭也都好像快扭到的感覺,

不過為了我想要能夠自然生的變態理由,還是得給它認命努力地做啦~當然.....當然也是為了我們Bali 好啦~

自然的方式,對寶寶總是比較好嘛~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