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歲的增長,我愈來愈能體會..
好漢為何總愛提當年勇,老人家為何總愛會想當年...
看來我離那樣的日子愈來愈近了疑惑
暨光陰的日子之後,閃亮的日子即將開播..
這二天看了預告介紹,又開始讓我內心澎湃..
我的腦海中,那段國中,高中的青澀歲月,又開始一幕幕的席捲而來

總是到了考試才要臨時抱佛腳,整晚沒睡.最後還是考得亂七八糟,三不五時被約談,那段混混噩噩的日子

迷戀偶像,整天幻想,房間貼滿偶像照片,錄了一堆錄影帶,寫信到唱片公司,打電話到廣播電台與他說上話就可以興奮很久,從未自己坐過火車,隻身離開桃園,為了偶像的演唱會,卻可以一個人到台北去聽演唱會,這就是那段追星的日子

暗戀著某人,只要他多跟你說幾句話就很可以開心,看到他憂鬱也跟著憂鬱,對你好一點就想他是不是也喜歡你,對別人好時就難過原來他不是只對你好,痛苦地徘徊在放棄的是與否之間,那段又酸又甜的日子

參加童軍團,一群人總是愛聚在一起,不論是中午吃飯或放學回家一定要到"團部"報到,在野外露營,炎熱的天氣下,生火,煮飯,爬山,溯溪,砍竹子綁繩結,過著現在的我都無法想像的生活,在師長參加社團即是不愛唸書的孩子,如此的刻版印象下,與師長對抗的我,那時的信念是-童軍團重過一切!那就是屬於我的輕狂的日子

青春啊!青春!真的讓人迷戀且難以割捨..現在已無需去追究當初該走怎樣的路,該過怎樣的日子
最重要的還是要把握當下..那段用青春製造的閃亮的日子現在用來回憶

而現在努力生活的我們,也正在製造另一段閃亮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