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帶Bali去照4D超音波...但平常產檢的長庚沒有4D,

先前一開始去產檢的晨芳因為沒有打算在那裏生產也不好意思再去了

在網路上聽說桃園醫MALL的婦產科也有4D,於是打了個電話去詢問,

如果只是單純要去照4D可以嗎?得到的答案是OK,且只要付掛號費150元哦~

5/29這天決定帶Bali去照相囉!醫mall裏的診所,說實在,至少環境感覺還不錯啦~但,人怎麼少成這樣呢?

裏面只有一位產婦在等,而且掛完號馬上就該我了耶~跟其他婦產科簡直天差地遠,跟長庚比就更不用說了

醫生也了我只是來照4D的,所以他也不囉嗦,直接就照了起來~但可惜的是,

醫生說週數太大了,Bali的空間太小了,被擠在裏面,沒辦法照得很清楚,

不過可能是反正也沒什麼人,醫生照得還挺仔細的,

而且他想辦法找了很多角度希望能滿足我這個做媽的好奇心

而Bali似乎很害羞的用手遮住了半邊臉,記得在約14週的時候,

晨芳用3D幫我照,Bali也是用雙手遮住了整個臉,而且每次去長庚產檢的時候,

醫生大概5次有3次說,胎兒現在是趴著的,也從來沒照過正面,這小傢伙到底在耍什麼神秘啊~挑眉質疑

不過雖然沒有照得很清楚,但我還是看到了Bali在打呵欠嘴巴張開的模樣,呵....

雖然有人說,反正生出來就知道長什麼樣了,幹嘛去照什麼4D,

不過,這也算是紀念啊~以後可以給Bali看看他在媽媽肚子裏模樣

也讓他知道~他的出生是多麼的令人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