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Bali出生..平日在台北給阿嬤帶...假日不是到外婆家給外公外婆玩

不然就是我和老公帶著出去走走...

在放產假的那段時間...一直有想乾脆辭職在家陪著Bali長大的想法..

無奈經濟壓力無法讓我如願

12/8.拜公司強制休假所賜...讓我短暫的實現了一天的願望

早上....老公上班後..開始了屬於我和Bali的一天..只有我們二人~

 陪兒子玩...做做家事..和兒子一起睡午覺...等待老公下班一起晚餐

記得唸大學時,因為失戀...而接受到朋友的安慰...

那時收到一張小卡..上面寫著..對你來說...什麼是幸福呢?

這..不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嗎?我現在知道了...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