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海角22號的'傳奇'故事..大概可以寫成一本書..如果在書局賣應該可以歸類為"奇人異事"

他異於常人的腦袋實在是不得讓我佩服..

話說.小松在年終檢討會時抛出了今年的口號"復活與飛躍"....

看到這麼幾個字讓我開始想像某種東西從墳墓爬出來往天上飛的畫面...

當然..以小松的習慣,每年都要咱們"庶務二課"做海報,以時時提醒TCE的同胞們

喬伊絲有個超強海報製作軟體..這重要的工作就落在她身上....

那艾咪我呢...就來幫忙找幾張符合主題的圖囉...

首先..先來個調查..復活與飛躍這個標題你會想到什麼呢?(當然...之前說的那從墳墓爬出來的東西是搞笑的啦!)

浴火鳯鳯...老鷹...羚羊....我們認真的找著圖片..連安妮也來幫忙找...

最後選中的是一張浴火鳯凰,跟運動員飛躍的圖片...嗯..喬伊絲做出來的海報大伙一致認為不錯..

但..認識海角22號的人都知道..他連你去上個厠所都希望你跟他報告的人(這又是另一段降先生與22號之間的故事)

這海報怎麼能在不經他同意就輸出呢....喬伊絲將圖寄給了22號先生請他定奪..

不知過了多久...22號先生回到了坐位...看到了圖..問了一句"有沒有牛的圖?"

牛???從傑瑞,喬伊絲到艾咪我三人的頭上冒出了三個問號...我的心裏正在OS:你這個機車鬼,

我就知道沒有一件事可以讓你一次滿意,怎樣都要找一下麻煩就對了...

"牛?跟飛躍?...AMY....妳就找一下有沒有這種圖好了"

傑瑞的一句話..我可忍不住了...噗!的笑了出來..這人的腦袋果真與正常人不同...我實在佩服...

但我更佩服的是喬伊絲....

 

她找到的這張照片..讓我完全失控

 

 

 

 

 

 


 

喬伊絲..如果這列入妳的COT...那分數一定是"5!!!"

另一個重點是...這張圖的名稱是"牛仙過海"(哇哈哈....失控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