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事為什麼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這種心情我了解...

從一開始的很多為什麼..到現在也真的只能認命接受..

畢竟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你們的痛..我懂...

雖然情況不同..但,父母的心一樣都會痛...

痛的是孩子受的折磨..

心裏的..肉體的..還有未來未知的考驗...

 

我看一個父親的堅強..也在想那個母親呢?是否也不知流了多少淚?

看著他..我想到將來我也要面對的不知幾次的手術..

孩子是不是也會怪我把他生成這樣?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跟他一樣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靜靜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